心情很糟啊…

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真是囉嗦透了!

就像珍奶的珍珠不Q、奶香不夠、茶不香、冰太少,

一整個不順暢,

套句倪亞達的話『這真是令人不屑啊…』

 

我知道自己說了甚麼,

雖然不知道那後果會多麼讓我慘不忍睹,

但現在的情況,

勢必得說些甚麼,

否則我不知道怎麼繼續,

 

能給的我都給了,

該試的我盡量去試了,

 

如果事情還是這樣的雲淡風輕,

那麼清新自在的你或許真的已經是另一個截然不同,

 

這樣的結果,

不是許久許久前的我想得到的,

但也許是現在的我該要有的。

 

這一切他媽的,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