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金財先生很好動很有活力這件事,

眾所皆知,

不過在他走跳人生奔跑至今,

曾發生過一次讓我嚇到大哭的『軟腳事件』,

原本好好在等吃飯的孩子,

後腳突然沒力攤坐在地上動也不敢動,

把他抱上沙發,

他也不能好好坐,

趴也不敢,

就一個小可憐縮在那邊一直用眼神跟我求救,

嚇死我和他大姨了,

除了打電話給大家通知我兒子發生大事外(我是電話鬼),

他爸也趕緊請假送他看醫生,

從出家門到醫院一路上,

老目我越想越害怕、越害怕就哭越誇張,

(最後連他大姨都受不了,要我不要哭衰財)

但越哭我越覺得有點奇怪,

我兒子的情況好像越來越好,

到羅大宇醫生那時,

他已經可以自己走,

在等醫生時,

嗯、先是吃醫院的小饅頭,再來是小跑步,

跟羅醫生見面時開始一如往常的大搖屁股,

就好像沒發生過甚麼事一樣,

老娘我才剛控制好自己情緒,

他已經好了好了好了!

那次雖然有驚無險,

但醫生的叮嚀我有放在心上,

所以恰好這次愛屋李醫生回國,

所以就一家三口衝上台北囉!

 

一進愛屋這小孩有點緊張+興奮,

(因為新來乍到+現場有個很high的黃金小朋友對他很有興趣)

跳上跳下,坐不住,

我兒果然是個無法在一個地方久留的男人啊!

終於肯在椅子上坐好!

IMG_4240_500.jpg  

診間裡很乾淨,不過我家謝無膽超剉的

IMG_4242-450.jpg 

重頭戲來啦!

CIMG4151.jpg 

以下是醫生給的評估報告

20101215_121246_012450.jpg 

(以上資料感謝愛屋動物醫院的提供!)

照完x光,

財看到我們很開心,

不過因為麻醉未退完加上他又high,

整個走路姿勢就像在打醉拳,

謝金財,辛苦你了!

...............................................

檢查結果:謝金財先生有輕微的CHD。(以100分計,財是在95-98之間)

優勢:因為他後腿的肌肉很強,可以幫助髖關節再進去一些。

叮嚀:2歲時再回診+不要跳+持續運動+減肥3公斤!

................................................

因為早有心理準備,

所以知道結果後不是太驚訝,但可喜可賀的是,

財固定游泳和運動的成果,

讓他有壯壯的小雞腿可以讓CHD的情況好一點,

李醫生一直跟我強調養狗要開心要快樂,

不要給自己太大負擔,

財的健康狀況很好,

目前不需要再補充其他的營養品,

呵呵~不過要減肥,要減肥耶謝先生!

出了診間後,

有點暈茫茫的,

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真令人虛脫啊...

..........................................

ps.其實謝金財很怕李醫生!

  (因為李醫生說:財臣服他了....)

IMG_42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