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財必問的問題是:他是不是全世界最聰明的狗?

每次遇到這個問題,

我都會先在心裡跟財說歹勢,

然後否認他的聰明,

再說一堆財的壞話…

 

原因是因為我很害怕,

尤其大家一直專注在第一高智商這點,

那種關注度其實是有點變態的,

狗狗不是手機、車子….

他們不是用來蒐集的,

真的不是,

怕哪個美麗聰慧的孩子又因為繁殖場的行銷宣傳手法,

又陷處生不如死的地獄之中,

(我一直忘不了那天看新聞那隻被男主人扁得很慘小紅貴賓罰站時的眼神,

那孩子他嚇死嚇死了,每次想到我都不忘詛咒那男的被鬼纏!)

 

因為自己養邊境,

知道家裡小朋友情緒之細膩,

(他現在生活在一堆大老粗智障→我們身邊!歹勢!有在改進中啦!)

所以真的很捨不得聽到財的族人們過得不好的消息,

每個小孩子都是寶貝,

頭花對稱?飛盤技巧?服從度?體格健美?毛色?

如果你真愛他,

那他的優點對你來說都僅只是錦上添花,

因為你確切的明白,

他對你(妳)的重要性!

 

狗狗101關於邊境的結論真的很中肯,

希望大家都要知道:

聰明不等於完全服從!

第一高智商不等於出生就是資優生!

沒有人一出生就知道甚麼是規矩!

 

反正,

不要輕易的說你要養邊境,

求求大家!

(最近聽到一些令人不捨的消息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