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有人到澎湖曬太陽去了,

所以,

宅女們又出門到鹿和報到了!

天氣,真的很熱,

小鬼,體力真的很好.....

如果我們家一打開門看到的不是穢氣的鄰居,

沒有一堆醜不啦嘰的自以為豪宅的建物,

而是這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那該有多好!

我家小鬼的嘴巴應該每天都笑成倒三角吧!

那女的屁股應該也會小一點吧!

IMG_5620.jpg    

泳池暗暗的?

不,是鹿大怕天氣太熱,

貼心的換成更遮陽的厚帆布,真的有比較涼!

IMG_5621.jpg  

上上下下的,有開心喔  小鬼!

每次看財游泳,我都有感謝鹿大!

謝謝他那時候在財很小的時候一直要我們讓財下水,

小鬼不怕水,游的很開心,

強化到他的小雞腿,也間接有幫到他CHD的症狀!

IMG_5625.jpg

草地真的很棒!

鹿大真的很用心的在維護場地,

降溫用噴霧器、新草地、除草...很棒!

(但我們這次去,因為星期三就放水了,泳池水濁濁微髒的耶...)

IMG_5627.jpg  

IMG_5636.jpg

財財真的很懂得生活耶!活在當下喔...  

那個時候,是下午一點啊寶貝...

IMG_5638.jpg  

愛屋的李醫生問,阿公阿嬤是不是很疼?

每個人都疼這個寶貝啊...

面對他,再噁心的音調、再噁心的話都會冒出來,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對這個金北鼻先生狠好...

不過,沒人比得過媽媽...就是我!051_爽.gif  我、我對他最好!

 謝金財我愛你!我是你媽!

財的No.2 ㄎㄚˊ仔 (No.1是去曬太陽的那位)

努力用她最僵硬的肢體跟財玩...

IMG_5643.jpg  

IMG_5651.jpg  

IMG_5626.jpg    

IMG_5653.jpg  

IMG_5654.jpg 

不知道鹿大會不會怕他自己的小鬼沒有嚕咪帥?!

(我沒問他,可想而知他一 定會說我們女生女生女生...的,

說不定其實晚上都跪著奉茶給校長夫人...誰知道!我們大家都知道!哈)

我跟財的姨們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後來就不是很擔心了,

因為,他們生下來的使命就是照顧財哥哥,其他的就還好囉...不重要

石內卜也有可能娶到我的林志玲

平頭爹寶聽說也跟我的張鈞甯傳過誹聞...

IMG_5656.jpg  

金北鼻是我的乖寶貝!

IMG_5657.jpg  

我就是號稱收到驚喜的苦主本人!

我本來沒有這麼滄桑的,出門也會撐傘,皮膚沒那麼黑的...

真的...太陽好大...

一下子開心、一下子碎念的病,也不是原本就那麼嚴重的...

IMG_5660.jpg  

是草都知道中間那個是老大!

IMG_5666.jpg  

我想,夏天懷孕是真的很辛苦!

還好財是黑妞生的! 不然我不會對他這麼好的...

IMG_5665.jpg  

小三八謝金財!

IMG_5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