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rVLP7dCc[1].jpg  

由於財財的燈心籠褲越來越長,

有連成一氣變一片裙的傾向,

每天他大姨催ㄚ催,(我真的覺得財催催催、催魂的功力應該就是她教的)

基於ㄚ母虛榮的心態+了解自己手殘程度,

我想帶財財沙龍剪頭髮!

本來我們滿心期待的衝去曼尼

結果,老闆公休?!

活該我們自己沒再一次事先確認,

不過卻意外發現一間不錯的美容店→歐優寵物美容坊!

背景:

考量財財很少上美容台會緊張,

我們需要的是一位有耐心愛心、不怕中大型狗、好溝通,

而且願意不用洗澡直接剪髮的美容師。

(之前查詢店家時,有太多只愛碰小型犬的寵美,那讓人真不爽!

(我了解把玩得很髒的小鬼帶去美容還不洗澡是不應該,

可是我還是很難接受因為沙土會弄傷弄壞高級剪刀而一定要在那洗澡的要求

我都說了我事先會洗好,而且是邊境,不太需要複雜的美容ㄚ)

 

在美容台上有點ㄔㄨㄛˊ的謝金呆^^

(照相之前已經剪了一小段,算中場休息照)

 

美容台.jpg  

有位熱心不願具名的大叔來幫忙,謝謝你ㄚ...好心的人!

 

vgDsM2ISm0[1].jpg  

 

 sBmuLK7t5e[1].jpg  

Bh10C2srs8[1].jpg  

zgalq97O9F[1].jpg  

SSMKi9uiJI[1].jpg  

 歐優我覺得不錯的原因:

       1.店面:

          這間小店裡面裝潢乾淨簡單,沒有擺上很多狗籠,也沒有很多狗,

          整體感覺很清爽,

          一進門財也不會被一堆一直說話的小朋友嚇到,

          這樣很有助於接下來的修剪動作!

       2.美容師:

         (1)聲音:很溫和、很穩!

         (一開始也是因為通電話時她很有耐性+認真的聽我說明,讓人覺得很安心^^)

          (2)態度:很有耐心、會體貼財財當下的感受,很願意等他、

         在意甚麼姿勢財比較舒服!

         對於家長的問題都會耐心回答也很願意溝通,不會很強勢的做自己!

         (3)技巧:邊境小朋友其實很少做造型,帶財去也是為了讓他清爽,

         原本就不是很要求,

         不過剪完後,發現專業的真的有差,我兒子多了個小蜜桃屁屁!

         整個就像明天就要去學校報到的小一新生!

         3.收費:今天算中大型犬修剪價200元!

         (屁股+尾巴+後腳+肚子+胸前+脖子+頭兩側,這樣看來,

          好像只有背的黑毛沒動喔!)

 

 

這次剪完頭髮我們整個很開心,

        一是財財變清爽更可愛了, 

        二是又發現一間不錯的沙龍,

        三是整個過程很愉快,好舒服!

        (沒有拍很多, 因為要照顧我們小少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