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以下這是財銨家的第一台遠紅外線機,

感謝卡卡麻的幫忙、Poling麻&咪姑姑的大力推薦,

讓我在5分鐘內就決定下手,2天後收到機子!

這樣超高的效率,讓我好生佩服自己…真的很賢慧耶! 

產品相關資料:

 P1157190  

產品外觀:(小巧可愛)

1  

功能面板:(簡單明瞭)

P1157244

2   

比例圖:(其實本體跟檯燈差不多大)

 3   

這張純粹是為娘的私心,應該不難看出我想表達的重點XD

而且,某小女生根本待不住...究竟這台是為誰買的?(怒)

6  

謝金銨(我那總是來去一陣風的女兒):我走先喔...

 P1157235   

謝金銨(我親愛的總是很有主見的女兒):怎樣? 不照不行嗎?

妳試試看妳試試看啊(媽媽內心大吼)

P1157214  

大人小孩一起照

其實說明書有提醒:『照射部位需裸露』!

但基於公德心,財拔的衣服還是穿著好了XD

7  

 

截至2013/2/1使用心得:

《優》

1.機體小巧,收納簡單,不占空間。

2.功能簡單,面板標示清楚,易操作。

3.低、中、高三種溫度可供選擇。

4.照射時間亦提供10、20、30分鐘選擇。

5.可以左右旋轉、上下翻轉,很方便。

6.沒有紅光,所以毛小孩也可以照得很舒服。

《缺》

因為機體本身無法伸縮拉長,所以需要檯子輔助放置以調整高度,

略麻煩。 

※總結:我還蠻喜歡這台的!

---------------------------------------------------------------------

其實一直都有買一台遠紅外線機來復健的想法,

只是都沒很積極的去比較、找資料,

碰巧在TTouch講座中遇到按摩師卡卡麻&已經使用過的poling麻,

於是,不囉嗦...

我就買了!

衷心的替我家財銨感謝那些總是不吝分享好物的親愛的狗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紅外線機 金銨 金財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