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六是財的基本出遊日,

大家也託他的福,去了不少好地方,

由於在寵物展讓醫生健診的時候,

醫生說『要很用力才可以摸到肋骨』,加上財也一陣子沒去游泳了,

所以我們就到GGWW游泳去啦!

 

說到這次出遊,

我就必須來談談『誠實』這東西,

怎麼說呢?

話說阿~

本人從小到大只要是自己一個人在外走跳的時候,

就是臭俗辣一枚,低調的很,

老師長輩店長組長等等說不可以的時候,我通常都會銘記在心且謹慎遵守,

就是有一種一定要守規矩要誠實的病,

不過,

這個老症頭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要知道,

這世上的規矩還真不少...

例如:

念書的時候,最困擾我的就是,當班上很吵,然後老師起肖大吼說:剛剛有說話的給我站起來,那對我來說,真是左右為難啊!

我有說,可是跟A比起來,又沒說那麼多,但一轉頭B怎麼站起來了,他剛剛說話的對象是我耶?

而且,每次說最多的都不會自己站起來,

我有沒有站起來?

有啦~10次有8次會站起來,

剩下的一次是經過自我評估後,覺得自己其情可憫不用站,

另外一次是因為大家都沒站,我做人很低調的...

例如:

7-11不可帶狗進去,

所以紅貴賓可以跟主人開心的在裡面吹冷氣,

我跟財要在門口外喘著喘著等他姨進去買涼的給我們解渴~

例如:

在外面不可以亂丟垃圾,

所以前車的垃圾袋莫名其妙從空中飛來卡在我的後照鏡上,

嚇個我半死,

然後我因為在路上找不到垃圾桶可以丟那破掉一直在漏水的飲料,

而繞了快30分鐘

反正諸如此類的事不勝枚舉,

但令人諷刺的是,

我身邊就滿滿圍繞著一堆我行我素的傢伙,

在多年來看著他們自在的滿口渾話的橫著走在寬廣的人生大道上後,

我內心多少有點動搖~

..................................................

好像扯遠了喔!

我要說的是,

那天我們進GGWW後,

多使拔問我:「財是15公斤以下嗎?」

我看著財那俊俏的臉,不自覺的說出「不是喔...」

他接著問「那現在多重了啊?」

我直接回答「19公斤」

結果多使拔竟然說出如天籟一般的話,他說

「喔~好誠實~那幫妳打8折」

我的財啊~

當下我好想跟多使拔說,

『雖然我跟你不熟,但我謝謝你!』008_水汪汪.gif

真是好人一枚啊!

這世上還是存在著一絲絲光明啊~是不是是不是

(因為通常在我老實回答後,回頭那些大小螃蟹泥鰍就會問劈口砍來:喔妳幹嘛老實說~妳幹嘛要回頭撿~妳幹嘛要承認...等等轟炸,到最後我整個心理只有一句話『我幹嘛老實說?』)

多使拔,真的很感謝你無意中的鼓勵啊!哈!

.....................................................................................................................................................    

一進門先來滾草地

400*553

  

 

 

 

 

 

 

 

 

 

 

 

 

 

 

 

 

到的時候剛好是人潮的巔峰,

今天有可愛腸腸的聚會,超熱鬧的,

不過狗來狗往,

財有點放不開...

泳池邊  

財和他小姨

1234IMG_2942.jpg 

游了一會後,

先用店家提供的吹水機吹乾,免得感冒,

大人小孩就躲進冷氣房裡啦

吃吃喝喝玩,

小孩清爽悠閒的很

122 

吃飽喝足後,

照例來個大跑跑,

沖水後繼續再戰游泳池

這隻是不是很像卡通裡的可愛小白獅?

他對財的Wubba很有興趣,

小朋友就是這樣,

有了玩伴後,就會玩得更起勁!

12345  

很遠方的小紅點就是這一大一小的目標啦!

123 

財搶到了

122 

玩完泳池再來個大亂跑後,就去洗澡澡啦!

因為有點玩過頭,

加上沒挑好時間,

所以等了一會,

因為本人洗財很搞缸,加上謝先生不是很習慣吹水機,014_擦汗.gif

 

所以,我們是最後走的人家,對GGWW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

但他們人都超好,服務都超nice!

 

Ps.我要打小報告:那天最後不知是誰家小孩拉肚子,但懶家長沒清!

Ps.還有,下午時有一對情侶帶著法鬥去玩水,其中一人拿出飼料,

  結果好鼻師拉拉就靠過去聞聞,不過就是小孩愛吃香香,

  牙套妹妳有必要一直大叫個不停嗎?他有為難妳成這樣嗎?

  還有,籃球男你也可以移動一下尊臀,把東西收起來就是,有這麼難嗎?

  又沒人會判你走步,真不懂你在忌諱甚麼!

  這裡是狗狗水世界,我想,一切應以毛小孩開心為前提,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