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中五權西路上的優力加油站(兆豐銀行對面)

人物:財&他媽&大姨 vs.         女工讀生

事件:

剛看完醫生,赫然發現油箱見底,於是就到最近的加油站,他最外面的招牌是兩個中油大字,但他其實已經是台灣優力。

由於本人很明白自己的油箱蓋是在右邊,所以一進去就往右邊靠,當時一男一女工讀生卻一直比靠左,我雖然納悶,但還是照做,才剛停好,男工讀就敲我車窗說他弄錯了,要我再靠右,當下我心裡雖不爽,但因為他態度不錯,所以沒發作,沒想到在我靠右讓那女工讀生為我加油時,竟是一個抓狂的開始…

 

當時因為財在後座,我怕有人會嚇到他,所以我右車窗只搖下約1/3,那女的大咧咧的靠近後,

我說:95加300

說完後在後座財吠了一聲,嚇到那女的,我們開始安撫財,

但那女的見狀不快去加油,也不退開,

反而在窗旁一直用尖銳的聲音一直重複叫著:

他會不會咬人啊?好恐怖…嚇死人…他幹嘛一直叫…ㄜ…恐怖死了,快把窗戶關起來啦…

最後我忍無可忍的回她:004_狂暴.gif 因為他討厭妳,請去加油。

然後把窗戶關起來,

她人一直到我重新啟動車子完好窗時,才走去加油

(我當下沒法馬上關是因為,進加油站加油要熄火,我有守規矩;

而正常人工讀生在遇到狗叫時,他不會做出忽略自己當下的本分,反而在窗邊跟狗對叫的白目愚蠢失智行為)

我好生氣的加完油,

我車都還沒走,

她馬上跟另一個女工讀說我家財怎樣的…

 

是不是整個見鬼了?

我當下應該立馬走人的,走之前再罵她個幾句才對,不會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整個氣到冒火…

至於為什麼一直叫個不停的這個問題,我也很想問該工讀生令尊令堂…

 

他媽的,希望某天某人整死妳…016_萬年奸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