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下我們財的吹水機!

從9/1到貨至今,

幾乎每天都用,

上來分享一下囉!

(一)購買地點:愛合購

(二)產品介紹:

IMG_3259.jpg 

IMG_3262.jpg 

IMG_3260.jpg 

1.電壓:110V  60Hz (適合台灣一般家用電壓)

2.功率:2800W(可調風量,比一般吹水機還要強大)

3.風速: 38m/s-48m/s

4.溫度:45 - 65度

5.噪音: 65分貝

6.尺寸:長37公分,直徑16公分

7.馬達:日本原裝串激式馬達,納米級長壽碳刷

8.控制係統:日本三社芯片組,可使用五年以上   

9.主機:具有指示燈的雙電源開關

10.功能:熱風、溫風,風速可調大小

11.材質-外殼:冷板噴塑,材質-內部配件:PBTABS工程塑料

12.附件:吹風圓頭,吹風扁嘴、伸縮軟管

13.保固:一年 

 

(三)使用心得:

原本家裡就有一台『典億 DE-509銀色寵物烘毛機』,會買他是因為財小時候很討厭吹風機,而這台烘毛機的低噪音跟可調溫的優點,確實幫了我們很大的忙,加上零食獎勵,如此雙管齊下,也讓財漸漸不那麼討厭吹風機!

但是,

夏天到了,慢慢烘對他來說我覺得不是那麼舒服,而且財總是趴著,肚子、腳趾縫都不容易乾,總還是要靠吹風機來輔助,

可是可是天氣真的很熱啊~媽媽受不了啦!

去了一趟GGWW用過吹水機後,就忘不了他的好啊,013_貴夫人a.gif

但那價格真不是我們小老百姓高攀的起啊~

哈~

剛好團裡熱心的家長在徵,這台在使用功能以及價格可是經過重重篩選的,當然二話不說訂了!

 

1.  音量:比烘毛機、吹風機大聲,但不到很誇張,不會比雙馬達大聲。

2.  風量:

因為財的體型、毛量都是介於有點尷尬的情況,比小型犬大、但毛量又不像黃金哈士奇那般多,所以這台對我來說,是很適合的!

(1)雙馬達機種:我試用過,對財而言是多了;聲音風量都太大,用不到。

(2)現在手上:比吹風機強勁而且可調風量,熱機速度用了幾次後,越來 

          越順,財也漸漸能適應。

3.  外觀:很漂亮的黑色,整個設計流暢、且大小適中,放在地上也很穩!

4.  整體:

我真的愛死這台啦!051_爽.gif

超感謝愛狗喵喵團的主購找到這樣的好物,以往我很頭痛的肚子、腳趾頭,現在輕輕鬆鬆清爽的解決,風量大小依情況自己調,連大少爺都會自己趴到沙發上等吹吹咧!

 

這邊分享一下我自己亂亂作的小撇步(不是100%正確的喔):

如果小孩很討厭吹水機的話,要分很多階段讓小孩適應,畢竟機子的聲音和風量的確對小孩是種負擔。

請小孩趴好→給零食+讚美→小孩看到拿出吹水機→給零食+讚美→打開吹水機最小風速→給零食+邊吹邊稱讚她→她稍微習慣後,再依這樣小小步驟讓他漸漸適應,每次每次都小小進步,大家都會接受吹水機啦!

   (ps.先從他能接受的部位用最小風速+垂直+順毛吹,再慢慢的擴大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