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無限追逐遊戲開始的~023_苦惱的煙狂.gif

 

9/13晚上11點:

正在看電視的我瞄到書房有個小子趴在地上邊玩弄一個類似塑膠盒的小東西邊用眼神暗示我,無限追逐遊戲開始,

我一個起身,我們母子倆就開始來回跑客廳,來回了十幾次,中間我有聽到塑膠碎裂的聲音,但因為那時情況很激烈,我也不以為意,中場休息時我癱在沙發上,小子則趴在地上,我看著他說我不行了,不玩了

接著要拿他嘴裡的塑膠盒時,我竟然怎麼也找不到那個小東西了001_驚-v2.gif

越找我越慌,整個一樓都翻遍了,就是沒看到,

但當下我看財情況也還好,決定先觀察看看

 

9/14中午12點:

他在客廳吐了一小攤水,但進食、活力等都一如往常,

為了謹慎起見,下午我們到羅大宇醫生那作基本檢查,

決定繼續觀察,如果吐了狀況沒有改善,就要照X光看是否為硬物堵塞住

 

9/15早上8點:

他睡覺醒來吐在床上、下午吃完飯(量已減半)又吐了一次,

我們決定不等了,直接照X光去。

結果並未發現硬物,但財的胃是發炎了,

而且看到3小時前吃的東西都沒消化,

醫生開了胃藥,並建議我們這幾天先讓財吃吉胃福適的胃乳,

且減量進食,待1個禮拜後回去複診,

明顯的發炎狀況約一兩個禮拜即可改善,

但要整個ok,要乖乖休養一兩個月。

 

9/16 一切正常

9/17 一切正常

014_擦汗.gif 現在小心照護中 

-------------------------------------------------------

這次有點小感謝那失蹤的小塑膠盒,

因為它才照了X光,

才可以確認了財胃不舒服的狀況。

 

Ps.要加強練習讓財趴下側躺照x光的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