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很不一樣,

身邊有了財,

也少了誰,

沒法再殷殷期盼著某人能夠一起過節,

某種程度我跟財一樣,

有個總愛把自己放在心上的大家都兜在一起的壞習慣,

但是人總要學著改變,

這個道理我漸漸在明白,

這世上不如意的事,真是令人不屑的有十之九點九九九啊~

不過卻多了要讓親親財開心出遊的使命,

多虧有財,

讓我們一班阿宅忙了起來,

有幸福啦!021_水草舞.gif

 

 

第一站: 

 這是意外發現的好地方喔!

園區裡種著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

園方很細心的為植物標上名稱、特性等介紹,

讓我這種門外漢能一目了然,

如果對植物有不懂的,

園方都會很親切的回答問題,

每株花花草草都能看見小巧思,

是個能讓人很放鬆的地方!

重點是:

這裡整體很清靜悠閒,財可以在這裡自在的亂亂跑,

沒什麼討人厭的死小鬼+愛在戶外裝柔弱的尖叫女+愛大驚小怪的白癡人!(我討厭他們)099_鞭.gif 

 

財在草地上總是笑的很開心

450.jpg 

亂亂跑

450-1.jpg 

大小姨跟吃草中的財

450-2.jpg 

第二站:圓滿教堂

地址: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大小姨看照片以為教堂前的草地可以讓財大跑特跑,

到了現場才發現,

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只能走走逛逛,

而且人不少,

還有情侶在神的面前摸來摸去 035_嘲笑.gif 

不過真的是個很漂亮的教堂!

草地整理得好乾淨又漂亮,

今天還看到拍婚紗的現場呢!

攝影師要求他們在一根大羅馬柱的兩旁擺出"ㄟ~你在這裡啊"的相見歡姿勢,

因為難得看到真人實境,

讓我忍不住噗嗤笑出聲~052_鬼點子.gif

唉,人在情傷時,真的很討厭看到甚麼情啊愛啊的畫面...111_一臉肅殺.gif 

但上去的路還真不簡單,

會到現場參加婚禮的親友們應該都是很有誠意的吧!

供拍照的羅馬柱,哈!

450-9.jpg 

財和大小姨

450-5.jpg 

忍不住在後面找了個小草地小玩一下

450-6.jpg 

小朋友回家累壞了,吹水機在旁邊照樣睡攤~

4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