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是吃鮮食長大的小孩,

我仔細想想,

主要原因都是因為他媽媽(就是在下)。

起初是因為他不愛吃飼料,

而我又不受不了他餓,

他也倔,討厭的說不吃就不吃,

本人第一次養小孩,

零瑯滿目的飼料品牌搞得我暈頭轉向,

三不五時飄來一則產品有問題的消息,都會嚇個半死,

每天搞飼料爬文,

就是一個灰頭土臉,

有天我接觸到美樂狗,

興起自己動手作羹湯請財財嘗的念頭,

而且我真的很懶得再找飼料品牌試,

由於小子反應很好,

於是就這樣持續到現在。

不過,

財財艾莉西體事件讓我體會到一件事,

就是不可極端!

所以,

最近財要開始他吃豆豆的生活啦!

-------------------------------------------

海洋之星這個牌子是從星星訓練用點心開始接觸的,

不過那時財對它一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跟挑剔鬼在台中寵物展看到攤子時,

本來也不抱期待,

但不知道是不是放在小碟子上有討他歡心,

還是店員姐姐他喜歡,

總之小不點大吃特吃他家的魚點心&魚飼料,

本來不信,

後來大人又在台中寶羅的聞香瓶前大快朵頤,

事實證明,

龜毛鬼目前中意的就是海洋之星!

在確定了營業時間後(只到PM6:00喔!)

就決定衝到台中的傑安答去,

那天好巧是點心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

所以除了先來一包1.5公斤的幼犬豆豆(NT$630)外,

還買了紅魚皮捲(NT$180買一送一)+鱈魚塊點心100G(NT$180)一包,

TOTAL 990元大洋,

最後還買了個帥氣小領巾,哈,只要一個50元喔!

有賺到!

500-1.jpg 

 ---------------------------------------------------

這個牌子及產品的詳細資料可參考http://www.babyball.com.tw/

個人是覺得他家價格蠻硬的 023_苦惱的煙狂.gif+"一個"店員"小姐"很親切+產品很香,

至於食用效果嘛,

因為財只吃了120G,所以再觀察囉!

不過,

小領巾很帥喔!013_貴夫人a.gif

(但沒拍好啦,所以我才說要一台單眼啊,是不是是不是? )

5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