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小可憐謝金財先生,在他老木生日的隔天生病了!

 

10/5

小子起床等飯吃時,先是要吐不吐的抽吸,

接著吐了四大攤膽汁,

嚇人的是每攤膽汁邊緣都是紅色的血,

最後一攤血最多,

不過他吐完就又一副沒事樣,

為了確保起見,

我們決定帶他到中興大學獸醫院掛林旬龍醫生的門診!

10/6

財很幸運,遇到很棒的實習醫生(黃浩琳先生)幫忙,

經過基本觸診、視診後,

由於財有艾莉西體病史(以前4合一曾檢驗到,但未發病,不過為保險起見,有服完一個療程的藥),

所以他先幫財作血檢+胃部x光,

抽血時,

財乖乖很配合,

讓身為阿目的我好感動也好心疼,

照x光時,

財和醫生消失在x光室好一陣子,

正當我納悶時,

我兒子開心的跑出來了,

原來是醫生體貼財會害怕,

所以貼心+很有耐心的等財財適應並放鬆後,才照片子,

這樣體貼的動作讓財拍第二次時竟然願意自己跳上X光台,

為此,我們真的非常感謝他!

…………………………………………………………………………………………………………………………

結果:

1.胃部X光並未發現異樣。

2.指數大多正常,血小板指數只有4000(正常應該有20000),

可以看到他耳朵、舌側都有小紅點出現、抽血部位瘀青很大片等,

都是凝血功能不全的症狀,

醫生說有可能是艾莉西體發病了或是自體免疫力出問題(ex.紅斑性狼瘡),

為了釐清病因,

於是我們再做了PCR+ANF檢查

醫生先開了一個禮拜艾莉西體的藥給財吃,

然後等報告。

是我沒把財財照顧好,

說再多都於事無補,

接下來的治療,我跟財都會全力以赴的跨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