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財有好一陣子沒有新玩具了,

因為把錢都花在看醫生啦!

目前治療告一段落,

總算有太平日子好過,

死小鬼又開始擺出一副窮極無聊的可憐樣,

趁這個月有生日折扣趕快到imeek補貨!

imeek的寄送速度跟玩具品質每次都是水準之上!

IMG_4119100.jpg 

1.  綠色兔子S號+黃色豹L號:

KONG Wubba Ballistic Friend,最新款Wubba!

(財之前玩的是第一代只有球,沒有動物造型的,

不小心被忘在忠孝夜市啦!超可惜)

☆使用心得:

(1)特別推薦的是它耐咬跟耐拉扯程度註1

  經得起非常非常野蠻的拔河喔!

  (謝金財曾活剝過高爾夫球的皮)

(2)水陸兩用, 

   上岸後只要甩個幾下很快就乾,

   而且也不會發臭或發霉!

(3)財真的很愛被尾巴甩巴掌!他都自己表演個人醒獅團!

(4)最新款的是汽笛聲音超可愛又不刺耳!(之前的是啾啾啾也不錯)

(5)財之前買S號,小型狗都很愛而且都咬得起來,

   因為我家是中大型犬,要有個L號比較man!

IMG_4146100.jpg 

   ☆總結:不買我自己覺得很狠很可惜!

     註1:以下是5天後的照片,我覺得要玩拔河遊戲的玩具接縫處還是不要太多,

         造型雖然可愛,但跟只有球的簡單款比,耐用度有點遜,

         有點想念我們弄丟的那款(遠目...)

    大豹.jpg  

  

  

 

 

 

 

 

300.jpg

2.  生日快樂啾啾網球(三顆裝):

   Air KONG 啾啾網球(M)

   (財之前買的是這款,都被我搞丟了)

☆使用心得:

     (1)耐咬程度尚可,耐用程度棒

        之前其中一個玩沒多久就被財牙齒戳了一個洞,

        導致沒了可愛的啾啾聲,

        但球本身卻沒有因為破洞而消風喔,

        彈性、外觀甚麼都沒變,

        僅是變成一顆不會叫的網球!

        但還是很好玩!

     (2)生日啾啾球的顏色比較多樣化,但基本黃色真的很顯眼,

        比較容易看到好找!

123.jpg 

    ☆總結:是個會一直持續買的玩具!

 

3.  Kong Wobbler(滾食不倒翁)

這是個新玩意!請看此處影片

☆使用心得:

   謝金財目前還在測試它當中,

   不過我自己玩的感覺是,

   零食甩出來的瞬間真的有被娛樂到,哈!

   因為是one size,所以適合體重是10kg以上,

   不過根據我跟小型狗如紅貴賓等相處的經驗,

   我覺得這個東西難不倒他們!

   (我遇到的小型犬都超勇的,典型的囝仔身、大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