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石化在彰化設廠影響所及不僅僅只有彰化而已,

而是彰化以南好幾個縣市,

拒絕讓政府錯誤的決策影響我們親愛的家人,

請大家拒絕國光石化在彰化設廠!

 

反對國光石化在彰化設廠連署

 

國光石化設廠的新聞並不引起嗜血媒體的興趣,

跟瞎拼購相比,也太過沉悶,

所以那些在百貨公司前排隊奉養愛用精品的孫芸芸類的人,

才會嫌棄抗議民眾擾亂了秩序

 

我不懂,

這是多麼嚴肅且何等重要的公眾議題,

它『直接『影響到的是彰化以南縣市居民的健康及環境,

但台灣就這麼小,

你們真能置身事外?

 

想想麥寮,

想想自己,

身為彰化人,

我真的很害怕,

拜託,

不要讓我家財生活在這樣惡劣的環境底下,

我能給我孩子的很少,

但竭盡我所能,

我希望他能在安全舒適無虞的健康環境下成長,

那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