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得了一種強迫症頭,

只要財或家附近一有狗叫,

我就會衝出家門去巡視,

看看是不是『有人故意放狗出來亂大便』或是『溜狗不清大便』。

 

第一款人:『故意放狗出來亂大便』

我稱這種人是人渣,

放小孩子一個人出來亂亂走,

最基本的人身安全有沒有替他想過?

馬路上巷弄裡隨時有車進出,

因為飼主的懶惰+自以為是,

讓他一個人在那裏亂晃,

大了便沒人清,

如果被生氣又殘忍的人遇上該怎麼辦?

果遇到成群結隊有地盤攻擊性的在地狗呢?

更不用說對周遭環境的污染了

 

第二款人:『溜狗不清大便』

帶財出門時我和她姨都會看到一個奇怪的景象,

有飼主帶狗散步會隨身攜帶棍子卻沒帶清便器具,

我不知棍子是要做啥用,

等我搞清楚後,

一肚子火更大,

棍子是要打他的狗,免得他東跑西跑或大在別人家?

她寧願帶著長長很不方便的棍子,

也不要隨身攜帶清便器具?

一包衛生紙、一個塑膠袋及除臭噴劑,

會比棍子來的重?

寧願打小孩也不要清大便?

有天晚上我氣不過,

追在她身後大喊:不要打狗&清大便

(喊完馬上跑回家,哈,超爽的!)

有天凌晨三點又給我看到另一對夫妻也是,

大喇喇的走在街上遛狗卻沒給我帶清便器具,

一樣用我大聲公伺候,

太可惡了啦!041_怒火中燒.gif

 

會這麼生氣的原因是因為,

那些缺德飼主不清大便所汙染的地方是我兒子生活的周遭,

憑甚麼要我兒子走在骯髒的地上?

走著走著就要擔心被沒上繩的小孩罵或咬?

(本人曾有一次很驚險的經歷,那隻大黃先生逼得我在凌晨大叫大罵&抱著財狂奔,

他的主人僅是在一旁碎念:不可以喔)

 

每天出門我和財的基本配備:

1.  塑膠袋(裝屎)

2.  衛生紙(擦財大過的地面)

3.  稀釋竹酢液(噴在財大過或尿過的地面除臭)

4.  防蟲噴劑(因為外面很髒)

5.  零食(獎勵用)

6.  牽繩(絕對不離身)

 

上面東西這很多嗎?

買車要保養、為醜臉買化妝品、挑衣服遮變形身材這些就不麻煩?

如果嫌麻煩為什麼要養毛小孩?

為什麼要讓小孩因為飼主的懶惰背上罵名甚至被攻擊?

連帶也讓別人家的小孩被無辜牽連?

(我跟財被人用大彈弓瞄準+趕過,

只因他討厭狗靠近他擺在路邊的盆栽)

 

我真的很討厭缺德的飼主&會打狗的廢物

為什麼政府在飼養寵物這方面的把關&罰則這麼寬鬆,

老讓一些不夠資格的討厭鬼擁有那麼可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