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閒逛論壇的時候有瞄到一句”過年前會開年貨團”,

我就開始引頸期盼,

結果,竟然因為電腦沒辦法上網,

導致我錯過頭香,

跟濕鼻子擦身而過,

還好超可愛薑餅人&紐西蘭零食有抓到!

收貨的時候超開心的,

財也是跟前跟後聞啊聞的,

小朋友,是不是鼻子有這麼靈,知道裡面有好貨啊?!

我的戰利品:

1.薑餅人餅乾好多包

2.鹿肺500G

3.小牛塊1000G

4.牛香腸500G

5.羊耳500G(沒拍到)

5001.jpg  

試吃前來玩個頂頂,順便比一下大小薑餅人的size

大薑餅人

5002.jpg 

小薑餅人

5003.jpg  

再來個OFF訓練!

45011.jpg 

...........................................................

(心得)

1.薑餅人:

買了兩種口味黑糖&甜薯

口感酥脆但不易碎,沒有人工甜嗆味,是款好餅乾!

小的還可以當訓練獎賞喔!

大的不開心時可以玩斷手斷腳搓肚臍的遊戲,不錯!

4501.jpg 

2.牛香腸、小牛塊、鹿肺:

這三款考量到食材取得不易,

自己烘烤不經濟也不方便,

而且大包裝優惠價,就給它拼下去啦!

其實肉乾不只這三款,但怕過不了年+塞爆冰箱財阿罵阿姨會起肖,

所以有忍住,

不然每款都很美味啊!

財最愛他娘我自己烘的雞肉乾,真的啦...

其次是小牛塊→牛香腸,

羊耳朵他喜歡先藏起來,消夜拿出來啃!

年貨團的羊耳朵跟我之前在WANG還有imeek買的比,

個人覺得比較不油,

但咬久了會聞到淡淡的香味,不錯! 

 

大人在過新年,財財也要辦年貨,

小不點,新的兔年要過得開心、吃得爽快喔!

謝金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