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就是要一直玩一直玩!

由於某些狀況,

所以謝金財先生算是有漁翁得利到,小鬼可以玩兩遍!

這次去,

鹿大正在擴建場地,

寫這篇文時,fb上是說已經好了,

屆時再來逛逛!

這天,財大姨和財配合演出”場地那麼大大大…”,

導演是鹿大,

不過因為只有導演本身有上電視的經驗,

導致拍攝狀況不是很順利,導演大人一直在那邊”啊啊啊..李是…”  

016_萬年奸臣.gif

玩了幾百次都不膩的泳池

IMG_5314.jpg  

這樓梯,我真的覺得有點長,每次財在爬我都有點小擔心

怕會是個負擔(是太高還是水太少啊?!)

IMG_5315.jpg  

場地那麼大的勘景(門外的那片就是擴建場地囉,很大吧!)

IMG_5319.jpg  

我跟我家金北鼻(財連腳開開都很可愛啊,哈)

IMG_53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