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開開心心的計畫要去爬個山來個悠閒之旅,

出八卦山隧道時我們三個人好不開心的吃著肯德基全家餐,

過內湖國小時看到路邊停一堆車還不知死活的嘖嘖稱奇,

接著,

行車速度越來越慢,

後來,

車陣不動了,

我竟然、在溪頭、塞車了…

這經驗可是第一次ㄚ,

堵了好久,

平常一個小時可以到的路程,

花了快兩個小時,

途中我忍不住打給溪頭辦公室,

還以為他們有管制上山人數,

不然怎麼會塞車?

他說,

因為這是『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我一聽差點暈了,

沒錯,

一下車,

滿坑滿谷的人,

一堆大陸人、一堆無法控制自己行動&嗓門的小鬼,

他媽的!

這個暑假頭跟尾我都遇上了,

我發誓,

我一定會去弄一張國小行事曆!

《森林生態展示中心外的木雕小豬》↓

雖然旁邊一堆南山人壽的團體客,

我還是不要臉的擠進去硬是拍了一張,哈!

 2DhWowDxAC[1].jpg    

原本想說不要到大學池那人擠人,

但因為這步道都是階梯,

怕財走起來辛苦,

走了一小段後就返回了

《大學池木屑步道途中的涼亭》↓

因為兩隻腳的很容易累,

所以在很快就想休息了,

意外發現這聽說算長得很壯的松鼠

 Nnb4rKpOLU.jpg  

 《大學池附近的池塘》

旁邊有山泉水會一直流入,

水很清涼,

財財"走"得很開心

 OxIZj3YWte[1].jpg  

 

(剛剛一路上好多失控的死小鬼跑來跑去又大叫,搞得最後老娘抓狂,趕緊換路走)

(還有大陸人自己衝過來用北京腔對財大吼"坐下! 握手")

玩完水後有比較開心^^

 

 VeNitfymeM.jpg

 《往青年活動中心的路上》↓

孩子,你怎麼一臉猴樣?!是因為在山裡嗎?

 lyyCGnKMS7[1].jpg   

 《再從青年活動中心走回大學池》↓

因為看了門口覺得好像沒甚麼,決定返回,

反正某人說今天就隨性的亂走

ps.今天財財走過好多橋...

q2SvTsujIp[1].jpg   

 

隨興的亂帶路↓

pwNIxINJb4[1].jpg    

 

《大學池園區裡的小橋》↓

D3Lztpqz70[1].jpg  

橋旁邊有棵大樹,

我們原本在那躲雨,覺得好童心ㄚ^^

後來來了兩位對岸人士,

其中拿大砲操北京腔A先生想照金財,

因為做母親的虛榮,

我就勉為其難讓他照了...

但孩子顯然有自己的想法....他一直狂罵京片子先生不給照

當下我們就轉身想走了,

但另外一位白先生卻在這時不停的發問

白:這..邊牧是吧? 會不會做動作?ㄚ?會嗎?不會ㄚ?沒教ㄚ?

財:一直罵他

白(不怕死繼續問):您是打哪來的?

財拔(搔頭,想說,說了你也不知道,但還是回他):彰化

白:喔...彰化ㄚ,那怎來的ㄚ?

財拔:開車

白:啥?怎麼?飛機不給上嗎?

財拔....(因為B的問題太奇怪,財拔一度以為自己聽不懂,還轉頭跟我確認)

後來財拔忍耐的擠出「我們家離這裡很近ㄟ」就帶著我們走了...

  111_一臉肅殺.gif

把人罵跑後很開心(賽德克巴萊是台灣的!)

 

dXI13UIIr2[1].jpg   

應該,算是個愛國的型男吧!051_爽.gif  

 d0Yk92SmNc[1].jpg  

 

有人的耐性在剛剛被磨光了↓

(出來了出來了..噹啷...臭臉蔡要出場了...)

 gl6abNtw62[1].jpg  

 

溪頭真的很大,

好久沒到溪頭了,

還很呆的以為就是一個池子而已...

 1hsIojTrsv[1].jpg  

這張有兩歲的樣子了,

有點man、帶點俊俏,走有型路線的心肝寶貝財ㄚ...娘愛你!  

wjQtUe5BHJ[1].jpg   

 念念不忘池子,再去泡一下↓

 dwssLfDA8g[1].jpg  

 回眸一笑大卡撐↓

 udKQvI38UZ[1].jpg  

這張是不是很有艋舺的fu...

  4OdZfWongK[1].jpg  

 

因為雨真的太大,找了個涼亭躲雨,

無聊跟金財玩個search

 mA2z1aLLuI[1].jpg  

 

《空中走廊旁的露天音樂場》↓

一大片的綠地,左邊是流籠腳終點,

很美ㄚ

要不是人很多,

很想來豪放的大叫一下"老天爺..給我錢!"

 30rMhh2WXs[1].jpg   

對比色情侶一直往林中深處走去不知要幹嘛...016_萬年奸臣.gif  ↓

 Iw93CxkWl7[1].jpg

 

忍不住癢又開始玩飛盤

 qESUZwOiAh[1].jpg  

財財專注的神情

drxP8j9ZqQ[1].jpg  

吃草ing

吃不停ㄟ金財...旁邊還有個阿呆一直說財在找解藥

他沒中毒找甚麼解藥ㄚ..先生?  

  zMiacBBOLC[1].jpg  

 

將將...這可是我第一次到空中走廊ㄟ

dB4OKikEPk[1].jpg   

 

這對父子一副識途老馬笑我呆↓

對,我就是不知道從這邊上去....

 0SuW08PRuS[1].jpg   

雖然他們笑了,可是那很假的笑容讓我心裡很想給他們一記飛踢↓

099_鞭.gif  

 hdMpotRXGV[1].jpg

 

我堅持,一定要跟空中走廊合照到^^

(謝金財你可以再難相處一點沒關係...)

   uSgPp7znsZ[1].jpg  

 財財在空中走廊上走的很ㄔㄨㄛ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怕,還是鐵孔地板不喜歡,

總之他一路走得很專注、很想離開,不准有任何怠慢

(催催催,催魂ㄚ...)

s1ZrubNz1m[1].jpg  

 vXxBpGktfg[1].jpg  

 

可能因為走得很累、山上空氣稀薄等等種種因素,

那時我真的覺得這一對寶ㄚ...會放在心上很久!

 pFeUavZ0jJ[1].jpg  

 現實總是殘酷!

實際情況是:一個很討打,一個很皮,拍照那個很易怒!

 N23UDoYOSJ[1].jpg  

 

猙獰的全家福

小的那個吐舌頭是因為被大鼻男先生用固定技勒住,

老娘脖子用力是想營造我真的很開心很有耐心一點都沒有累!

H04mmeWT3Y[1].jpg    

 

這是回家後的樣子

小鬼直接給我癱在浴缸睡死

 objafBmxjF[1].jpg   

 

好不容易洗完,有人發脾氣不想吹乾乾

 

 NFdzZTURkb[1].jpg

 

這是甚麼生物?!包了偽快樂頭巾的蝸牛?

 NFdzZTURkb[1].jpg    

後記:

今天一共爬了四個小時的山,

第一次在溪頭遇到這麼多人,

第一次在溪頭遇到大陸人還跟他們交談,

第一次到空中走廊,

從陰天→小雨→中雨→大雨一路走到雨停,

因為是跟很重要的人一起,

(也有可能是先被餵了肯德基+可樂)

我玩得很開心!

一定要盧那對父子再找個人很少的時間陪我出去玩^^

ps.我一定會去要到國小行事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