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柏林都是這樣,

有個過動兒一直high個不停,

"中場休息"這四個字老早被他拆解入腹,

程序大抵來說都不變:

草地→泳池、泳池、泳池→老人們餐廳補體力→泳池→草地...(無限循環直到老人快掛點)

金呆先生最近還加了特別表演:扮演餓死鬼去吃別人家小孩的活力餐...

金財先生目前22公斤,這還是他瘦下來的體重,

不是為娘的喜愛吹噓自己孩子over的重量,

我只是想表達一件事:謝金財真的鮮少餓過!

真的!我發誓!

草地區中出現了讓金財心碎的畫面,不過沒人在乎就是了...

不過今天真的拍了好多可愛的照片,

謝謝妳呀ㄚ發!

 

先來個金財大屁股給大家驗證一下

kSIYj9kvLT[1].jpg  

 

這張有沒有猛?  ㄚ...我是他娘,當然清楚自己孩子,不過聊勝於無ㄚ!開心、開心就好ㄚ...

WFqHtt3FRS[1].jpg  

 

這個小朋友笑得好天真無邪,真的很美好^^

UAOqsBSgZY[1].jpg  

 

這張金財難得有想認真動起來...(ㄚ發,那個...我兒子左半邊的屁股?)

動感.jpg  

 

謝金呆+植物先生連袂演出示範'孤僻父子融入人群技"

(不知為何,這對號稱有融入的ㄐㄧ ㄔㄜ父子,感覺還是好突兀?!)

融入.jpg  

 

2位邊境孩子+霏霏+咪咪的深水炸彈(那天財拔的人氣不錯,小孩都喜歡他)

炸彈.jpg  

 

每次都是我跟財大姨會忍不住忘記財,去跟別家孩子玩,

孤僻檔可能是因為同病相憐,ㄚ爸都會陪著兒子,

不過...這次賓狗的魅力讓財拔也棄守!(還是說,根本是金財魅力太弱?!)

賓狗.jpg  

 小傢伙不知道甚麼時候也來湊一腳^^

KunmtKqqyR[1].jpg  

123.jpg  

    

財財跟他的親親大姨(兩個機車的獅子座!)

Krw4HTOwE6[1].jpg  

 

這張是我拍的^^ (發發,要加油ㄚ...)

財拔這張有劉家昌的fu...(齁齁齁)

evIxHyB6bS[1].jpg  

 

這是發發拍的...她每次都要僑好久,專業、專業ㄚ?!

CPF8ObEwnW[1].jpg  

 

賓狗這張疑似皺眉頭...可能是不明白為何謝金呆要對那黃黃的盤子這麼high

QMjA9zCh6y[1].jpg  

 

甚麼時候我才能有財的瓜子臉?

 瓜子 臉.jpg  

 

在餐廳裡ㄍㄟ肖的謝金財

geesHick8Z[1].jpg  

最後,以謝金呆的傻樣跟柏林說掰掰...

PpvV45uQ0p[1].jpg    

那天急著走,擔藍是因為X原因,再加上老娘想死老芋仔芋圓了,

所以離開後就急忙殺到大坑,深怕我吃不到,

到了才發現,原來我們逢甲也有,

因為吃得太開心+發現逢甲也有太開心,

所以,

忘記拍照片,名片也隨手丟進紙杯,

現在回想起來,

有種一場空的感覺(飄渺...)

總之,

今天託很多毛小孩的福,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