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宜蘭行沒跟到,

怨念很重,

所以學人精症頭發作,

他也決定要來個『墾丁錢花光光好開心三日遊』

我跟財單籃是恭敬不如從命,舉雙手贊成ㄚ!

 

去宜蘭的行李幾乎原封不動的再搬出來,超方便的

  全部(001).jpg  

右下方的行李箱是某植物先生非遜秀用的,

不過就是短短三天,有必要換這麼多套嗎?

裡面全是他的衣服,連擠個縫隙給我跟財用都沒有ㄟ...

畫橘色是繼上次宜蘭海邊後,

我覺得一定要添購的ㄍㄟ 西---『相機防水套』&『腳架』!

關於它們的實用程度,請從後續的文章中參見端倪... 

 

容我再次鄭重推薦這便宜耐用的收納袋

衣服(001).jpg  

並且再次抱怨一下有人真的帶很多...

某小鬼依舊置身事外的悠哉,整個睡死...

 

 這是炫耀圖,浮水布狗(小)

(德國來的好貨喔)

浮水布狗(001).jpg

那天(其實就是昨天),

我們馬不停蹄的飆到X-dogz後,

可能是沒義氣的報應結束了,

喔~竟然讓我們發現這新來的好東西!

他的材質類似財的Wubba,可是更精緻,

但同樣超耐咬、又超實用,扁扁的很好丟出去!大讚!

(我們買的是小size,因為財都偏好小的東西,這款的大size本身是有點厚度的呦!)

零食袋

零時代.jpg

這當然是一定要的啊!(邏輯?!)

因為老是開開關關,導致我的零食袋檔片都鬆了,

整個很不俐落(我喜歡關起來時有pa的一聲,莫名有種帥氣的fu啊)!

看到這款不用檔片時,

整個見獵心喜、不買可惜啊!

裡面是防油布,不用擔心油膩膩,

但為娘的很愛把東西用水沖,

屆時我擔心它不好整個翻面洗滌...

(其實我還沒用過這個啦!所以一切都只是不負責任的假設) 

  

4.jpg  

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要到4個小時這麼久,

上個月去宜蘭+迷路的時間,大概3個小時內就到了啊?!

總之,

我跟財這一路上什麼事都沒做,除了下休息區上廁所外,

從頭到尾眼睛都沒張開過...

有人忍不住抱怨:「也沒有人睡這麼久的啊...

就是有啊,不然我跟財是鬼嗎?!

   

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晚+天氣有點不穩,

鑑於上次宜蘭行的經驗,

所以在民宿下完行李後,不浪費任何時間,

就直奔墾丁的白沙灣玩去啦!

(真的是直奔喔,因為民宿離沙灘狂奔5分鐘內就會到^^)

20111106_316小(001).jpg  

 因為覺得飛盤好漂亮,一直捨不得在戶外玩 ,這次終於忍痛拿出來玩了...

20111106_318小(001).jpg  

特地挑了非假日來,一靠近沙灘發現這麼多走來走去的肉體時,

我真的有點傻了...

來的時間很顯然不是很對啊...(如果控制不好,就會變成財的殺戮戰場哪)

但我們還是下來玩了,因為不甘心放過啊...這假期、這沙灘、這個小鬼...

 

我心目中黯黑的...  

一直走.jpg    

每次有人跟他的小跟班惹我很生氣時,

我就會拿出這張照片來看,

心中思考著:如果沒有ooo,應該就不會這麼XXX吧吧吧...

 

金財的自我保護機制啟動

不奧要拖.jpg  

看到這一幕,為娘的非常開心,

原來財對於他爸跟自己的性命安全相權衡,還是有一定的理智存在^^

 

得逞的小鬼

吼上旯.jpg    

其實財拔很會游泳,而且根本也沒下水多遠,

但謝金財真的很怕失去他爸,

所以很認真的在杜絕各種他爸會受傷的可能性,

舉凡如:踏上路邊的石頭(怕摔死)、靠近媽媽(怕被打死)、翻跟斗(怕被自己弄死)之類...

植物先生除了坐著跟睡覺以外,財都很有意見!

唉~這深刻的愛啊...

 

只能在一咪咪碰到水的地方走走  

盯著.jpg

最後的結論:在謝金財大人許可的範圍內"看"海

 

只能這樣.jpg

噗~有人被弄了...

      20111106_338小(001).jpg    

 

 我家玩得很開心的小鬼

 

412.jpg   

 越幫越忙的阿爸

金沙.jpg

有人好心要幫孩子清眼睛裡的沙子,

結果卻讓靠近地面那邊的耳朵一直進沙,卻渾然不覺,

某小鬼為了愛一直在忍...一直在忍...

 

因為老被真的走徑的太嚴重,決定反撲的小鬼

唉,ㄏㄐ,長點腦子吧!  這樣不行啊

都是沙.jpg

 

對照

喝.jpg

 

是我眼睛也會張開!

歪郭人~身材真的好正啊^^

是說,如果天氣再熱一點話...齁齁齁

美.jpg

 

平常談話的模式:各作各的!

不看.jpg

 

植物先生常常拿這個很high的孩子不知道如何是好

而且總是被孩子追著跑

20111106_426小(001).jpg

 

一個很累後就會結屎臉

一個得逞後會乖3分鐘

20111106_481小(001).jpg

 

 

玩了一陣子,又累又餓,就決定先回去民宿整理一下

 

回民宿清洗完發現我孩子原來是國王企鵝啊

20111106_498小(001).jpg

 

   離開民宿後的第一站

下午經過的時候人好多?!

20111106_501小(001).jpg

其實這算是他的後門吧,

這家店算很有名,口味好多,

最有名的是起士包(我也最推它),

不為什麼,就只是他起士真的給的很多!

個人覺得,我們鹿港的老龍獅如果南下墾丁,應該可以打趴一堆人吧^^

 

有個小鬼不挑食,好期待的等著

20111106_503小(001).jpg  

餓死鬼父子檔  

噁死鬼.jpg  

獅子頭口味

內餡很多,口味獨特,但包子皮的部分...(所以我後來就只吃內餡惹)

20111106_517小(001).jpg  

宜其林三千顆星的綠豆饌

20111106_527小(001).jpg

案讚.jpg 

被我們誤打誤撞遇到的老店綠豆饌,

有冰/熱+綜合(加粉條、綠豆)/原味可供選擇,

熱的溫潤暖口,咕溜咕溜很順的就喝完一碗,

冰的跟Q嫩粉條一起配著吃,大推!

這家店我們三天都去報到,

第一天晚上兩個人喝一碗、第二天兩個人喝三碗、第三天店裡各喝一碗+外帶兩碗路上吃,

喔~綠豆饌你真的好好吃啊^^

墾丁大街上Amy's Cucina

20111106_555小(001).jpg

我們點的這個pizza份量跟口味都尚可,

加了服務費要319,當下真覺得這數字真不討喜!(一是覺得價值不相當、二是…)

後來我們又在大街上吃了

"很難吃烤臭豆腐"

"每次必吃比吳師傅便宜的滷味"

"怕回民宿又會餓先準備的麥當勞蘋果派+奶昔"

時間差不多大家都要打烊了、財也逛完了,回民宿睡覺

 

 介紹我們這次住的民宿:

要去墾丁玩我覺得最困難的就是訂到”想要住”的民宿,

這次自己著手訂才發現墾丁真的好熱門啊!

會執著於這間都碼是因為旁邊那片”白砂灣”,

腦子一直浮現我家小可愛在沙灘上青春洋溢奔向媽媽的樣子…真的太美好啊

而且這次在宜蘭的經驗很美好,讓我覺得民宿就在海邊真是太方便了,

加上"小庭院"就是幸福家庭必備的啊,所以排除萬難就訂了!

 

打開大門往右轉會有小徑通往餐廳&草地&其他房間

20111108_521小.jpg

老闆娘常常坐在辦公室裡面,很好找

辦公室.jpg

辦公室旁邊的喜室(這間好像有特別的浴室?!)

20111108_527小(001).jpg

 

廁所&沖洗區

沖洗區.jpg

※可能因為開幕一段時間了,設施的狀況都大不如前:

1.沖洗區的蓮蓬頭握把有點鬆脫,水管部分有破洞會漏水,沖完財我也自己也洗乾淨了;

2.因為是外接水管,所以水流力道有點弱,如果小鬼玩過沙灘,要沖乾淨得耗費一段時間;

3.戶外沖洗區是沒有提供熱水。

 

老闆.jpg  

這間民宿的老闆&老闆娘待人很親切、樸實,

雖然沒有公開允許寵物入住,

但本身是蠻歡迎毛小孩的,已經有很多大中小朋友來這邊住過喔!

 

去餐區.jpg  

很喜歡在這邊吃早餐的感覺,好舒服又好自在!

我本身愛賴床無法準時,也不習慣一大早跟陌生人在小餐廳內吃飯,

所以在民宿吃早餐一直都讓我覺得很尷尬,

要不是請財拔端進房間、要不就乾脆不吃!

這邊老闆娘人很好,早餐都是現點現作,不用在特定時間起床真得好輕鬆^^

 

小鬼可以在草地跑跑暖身

草地.jpg

游泳池.jpg

另一間房間 

20111108_530小(001).jpg

 

將將將~來去我們房間(大門進去左轉)-花樣年華

我們房間.jpg

其實這間民宿收費不算平價,我們住的花樣年華是裡面最小間最便宜的,哈,

財拔都戲稱說我們住的是主屋旁的傭人房!

外觀.jpg  

最喜歡的就是小院子的設計,

這樣財每天出門前還可以在房間外晃一下,不會一開門就太驚嚇!

 

院子.jpg  

這小院子的木牆外緊鄰通往白沙灘的路,

所以晚上會聽到附近居民的談話跟音樂,不小聲喔,

戶外有外接插座,我們都在小石桌上吹金財^^

因為這幾天都有下雨,有個小玄關不會一進門就弄得濕搭搭,很棒!

(主人房的也不錯啊)

 

房間小客廳

客廳.jpg

床.jpg

般伯.jpg

因為在海邊潮濕的關係,

所以廁所門邊框的牆壁都有點掉漆&髒汙,

廁所的內部也有類似情況,

也因為這樣,個人感覺房間整體的乾淨度是待加強的。

從小院子往外看

20111108_515小.jpg

 報告完畢.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