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貴妃回娘家過年去了,

所以….我們孤兒寡母+嫁不出去的財大姨+弱智的財小姨,

就很開心的出門攸閒跑跑&吃全台中最好吃的麥當勞走春去!

 

《美容過的先出場!》

從X狗回來後,財大姨都很小心的在維護銨頭髮的那份美感,

不過顯然不是很成功,天分啦... 065_挖鼻孔.gif  

P2108927  

《財財超可愛》

是說肚子那裏的頭髮能不能再長一點?!

P2108936  

《到了操場謝金銨就會開啟惡霸模式》

即使是已經整個倒向銨銨的財拔,也很受不了銨的惡霸行徑....

金銨~媽媽要好、好、教、妳。111_一臉肅殺.gif  

1  

P2108959  P2108960  

P2108961  

銨:「我約3點的,今天要塗黑色!謝謝~」

銨在沙質地上都會把手張開、手指頭分開,趴好XD

P2109013  

《甜死人謝金財》

銨:「先讓我休息一下再來弄你們...」

P2108993  

然後天色已晚,

走到乳品小棧時,他們已經收攤了(雖然人還在裡面點),

財小姨在敲門、叫人、敲窗戶、激將法怎麼試都徒勞無功後,

下了個結論" 他們應該就是不想理人,所以甚麼聲音都入不了耳",

決定放棄走人!

初鹿也很好喝、不然中興也很近....(哼)

 

在回程途中遇到一對在慢跑的情侶/夫妻/白七?!,

明明我們一開始就聽到他們遠遠的說用中文交談,

後來經過我們,看到財銨後,

那男的就轉成採英文對話,

並開始滔滔不絕的發表他覺得狗很蠢、他討厭小狗....、貓多好...

我對貓沒有偏見,

但因為Stupid Dog這幾個字他經過我時,

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的不停刺激我的神經線,

我一時忍俊不住就問:你到底在說甚麼?

那女的聽了又用英文說:她好生氣...

(我那時真的很希望我下輩子的哥哥~顏清標先生,可以提早這輩子來幫我一下)

我對說英文也沒有偏見,

但他們這樣的使用方式讓人很賭爛....

在台灣,

很多人就是不把語言當語言,

拍照不看正面就覺得是文青,

硬是要冠上自己扭曲的價值觀,然後還有一堆人買帳?!

好吧...某種程度,

我的憤怒也可能是因為我也默默的扭曲而反扭曲了...

所以,反媒體壟斷很重要啊! (突然跳得好遠喔...)

 

不過不滿的情緒後來就被全台中最好吃的麥當勞給撫平了,

好好吃! 真的,太好吃啦~啦~啦~

甚麼時候麥當勞可以炸出這樣酥脆好吃的薯條?!

甚麼時候79元套餐你會覺得可以填飽肚子?!(啊不小心洩底了...)

這、間、可、以!

然後有時候你還會很幸運的看到小帥哥,

稚氣未脫卻帥氣的臉龐+年輕的肉體....呵呵呵

真的一整家店都秀色可餐啊....

 

初一走春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謝金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